— 学医救不了国服 —

8.13

推(fa)理(feng)时刻!

所以有,事关胖球队的,中国体坛重磅消息。而且应该要在亚运会后公布。

也就是说如果提前公布可能会影响关于亚运会的舆论,或者是影响亚运会的排兵布阵。或者是跟亚运无关,不想提前公布而带跑注意力。
跟亚运会并行的还有保加利亚公开赛。不过既然知情人说了要亚运以后,而没有提公开赛,应该就是跟公开赛关系不太大…

那么何种消息能称作重磅?上次ITTF公布了一个全世界球迷都知道的决议,他们也引为重磅了,所以不得不怀疑重磅的意义到底有多大…

我认为可能能真正算做重磅的消息:
1. 三剑客的退役。但从形式上看,许昕不可能,没有事实条件做基础;老张刚在杂志上写了文章就退役等于打脸;龙哥没有参加亚运跟语境不符。但是龙哥参加了保加利亚公开赛…所以还需要观察,但此项可能性也很低。跟退役有关的消息一般会在大赛后公布,这种莫名其妙的时刻一般不会退役…

2. 教练组调整。688我认为是他自己选择了退出(15年采访的时候提了),所以是否接受返聘这个也无从得知,但从目前来看的话,换回来可能性也不大。瓜队已经是扁平化管理了,不太可能短时间内回到大家长的时代,因此换帅这个行为,我认为不太可能出现。
但可能会出现老教练的回归,如秦指导,马琳等的回归。但这个能否称作“重磅”,成了一个问题…姑且认为可以吧。
也可能跟蔡振华有关。但这个…就无从推理了,只能瞎猜。

3. 乒超等国内赛事的变化。这个我认为是最有可能发生的,而且可能也可以堪称重磅,例如开放外协会运动员参赛等等骚操作。而且介于今年乒超迟迟未开赛,也可能是因为此项调整的缘故。

4. 改编制…? 这个我纯粹是瞎猜了。胖球队的编制还是比较传统且稳固的…难道是为了打破几大强队的垄断?但我觉得目前的体系下也挺好,毕竟真正的牛逼人士都被挖走了,从为国效力来看没有什么影响…(这条大概就是个凑数的


我能想到的就是这些了。有可能Beyond imagination,毕竟球迷能掌握的信息太少了…也可能就是一个全世界都知道,只是需要官宣确认的消息… _(:з」∠)_

评论(4)
热度(3)

2018-08-1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