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我是真的 一天吹200次Titans的选角


能看到荧幕上的大少我已经很感动了


还能看到这么还原的大少


真的 圆满了👏👏👏




而且了解了Brenton以后才更加觉得,选的真的太妙了!!!!!


布布像个大男孩,生活里超级阳光乐观,随便就可以掏出吉他来自弹自唱,这种气质太符合大少那种给所有人带去阳光快乐的性格了;但是89年的他也当了爹了,所以带起孩子来才这么顺手(x 大少在titans里就是个导师(保姆),必须要有领袖气质(母性光辉)!!!你看他多像!!!


(撕心裂肺的呐喊




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蓝眼睛……但是人也不能太贪心,这样的人已经是神仙了还要啥自行车👏👏👏




89年就有孩子了…这年头难道可爱的男人都早要孩子了???今天看到班主任来给我卖萌(其实是找打),想起来他也是一个年纪轻轻的人生赢家,我不禁思考起来………



但是哥!!!!答应我把胡子剃了好吗!!!!!你这样看着比你目前宇宙里的爹还显老🌝🌝🌝

评论
热度(4)

2018-10-19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