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EC】如我所爱最新番外《Lehnsherr家的婚事》4

沉醉不起:

“好的,现在大家都到齐了!”婚礼承办人看上去像芭比娃娃男友,他用过分殷情的高音对大家喊道:“我们的基本顺序是,开场时,先由Jean挎着小花篮撒着玫瑰花瓣走过来,然后Lehnsherr夫夫手牵着手走过来,然后是Scott先生的伴郎伴娘们走过来,等大家在圣坛两边站好,花房的帷幕将会慢慢升起,Scott先生和Logan先生会从花房中慢慢走出,如同精灵从盛开的百合中诞生,携手走向神圣的殿堂。”承办人一脸陶醉地说,Lehnsherr一家除了Charles还微笑对待,其余人都冷着一张脸看着他。


天色已晚,草坪上亮起了霓虹灯,Charles挽着Erik的手站在队伍的前头,他突然觉得Erik的手心有些微微地发烫。“怎么,不舒服吗?”Charles关切地看着Erik,Erik看着红毯尽头一言不发。Charles担心他还在为Scott和Logan结婚的事耿耿于怀。


孩子们对于花房充满了好奇心。其实就是个结婚用的花房,没有一点奇怪的地方,但是一旦被帷幕盖上,就好像在对人说‘把我掀开~把我掀开~’一样充满诱惑。Pietro和John简直被撩拨得蠢蠢欲动,“你说Scott和Logan会在里面干那什么什么吗?反正外面都看不到里面。”John牵着Kitty的手坏笑着说。“变态!只是一块布挡着而已!他们要是真的干什么,我们会听见好吗!”Kitty厌恶地撞了John的肋骨一下。Ororo挽着Bobby看了看身后的Pietro和Wanda问:“你俩怎么一直不说话?”Jean抓了抓篮子里花瓣无奈地说:“难道你们就不能请个花童干这事吗?”


Wanda和Pietro紧贴着花房站着,他们的表情有点疑惑和惶恐,因为从彩排开始没多久,他们就听见花房里隐约传来争执的声音。Wanda有些着急地朝着Charles打了几次眼色,Charles的关注点全在Erik身上没注意到女儿的异常。Pietro好奇地拉开一条缝想看看,Scott直接给了他一拳。Pietro的惨叫终于引起了大家注意,“Charles!Scott打我!”Pietro风一样地冲到Charles面前小声地说:“好像在吵架。”还不等大家反应过来,Erik一个箭步甩开Charles的手臂怒气冲冲地杀进花房。只听Scott大喊一声“别!”,花房一阵剧烈摇晃,装饰的鲜花纷纷掉落下来,引得婚礼承办人大声尖叫。


Erik和Logan纠缠着从花房滚出来,还扯断了一张帷幕,两人在一路滚到喷泉池边,摇摇晃晃地站起来之后Erik趁着Logan张口想解释的瞬间,一拳将他打进了喷泉里。


大家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Charles率先恢复神智:“快拉开他们!”


大家一拥而上将还在扭打的两人分开,Erik凶神恶煞地朝着Logan踢脚:“你他妈的敢欺负我儿子!”


Logan推开抱住自己的John和Bobby,朝着Charles无辜地辩解:“我向上帝发誓!我绝对没有欺负Scott!Erik你……”在Charles的注视下Logan将骂人的话吞回嘴里,硬着脖子说:“我什么都没干!”


“那你们刚才在争执什么?”Wanda一边给Erik顺心口一边质问:“我听见你说,绝不,想都别想,Scott你必须听我的之类的话。”


Charles看着Logan危险地眯起了眼睛。Logan在大家的注视下,看了看紧闭双唇的Scott,最终放弃地说:“Scott说他已经报名参加了无国界医生,他要去前线。”


“我本来就是学医的,只是后面为了从政才改成公关关系。”Scott不敢面对Erik的凝视。


大家一下子就沉默了,夏夜里只有蝉鸣和蛙叫,和Erik沉重的呼吸声。


Charles没有说话,他有点发抖,脑子里乱成一片。婚礼承办人有些紧张地看着这一大家子,Charles清了清嗓子说:“大家先休息下吧,休息一下,先让Logan去换一件干衣服。”话音未落,Erik迈开大步走了。Charles沉默地注视着Scott,Scott带着歉意说:“这是我个人决定,我想了很久,相比议会和办公室,战区里的伤员和孩子们才是我真正想要帮助的人,想要做的事。”


Logan叹了口气从包里摸出雪茄点上。


Charles半饷没有说话,Jean走过来挽着他的手臂担忧地看着他,他朝她安慰地笑了笑自言自语道:“我总算理解Erik的感觉了。”说完摇着头朝别墅走去。


Erik没有回到书房或者卧室,他直接推开了离自己最近的一道门,然后走进去拿出手机打了起来。第一个被他的怒火烧成灰的是Emma,“你居然不知道Scott准备辞职的事!我是副总统我不知道很正常!你是我助理你不知道就是你失职!”第二个是Scott的上级,“你怎么干工作的?我儿子要辞职你居然不通知我?我是谁?你明天就会知道我是谁!”


Charles在门外听见Erik的怒吼,推门进来,将手机从Erik手里抽了出来挂上了电话。Erik本来还在发火,转头一看是Charles,冷哼一声之后不再说话。Charles挨着他坐下来,Erik愤愤地说:“这下好了!先是嫁给前线军人,现在自己要上战场!好样的!我Erik Lehnsherr教出了一个勇于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然后Erik愣住了,因为Charles一软,整个人就靠进了自己怀里,Erik赶紧抬手圈住他,“怎么了!”


Charles摇了摇头,别过头将脸埋进Erik的肩颈弯里。


“哭了?”


“没。累。”


Erik叹了口气,抱着Charles不再说话。


 


【后面的肉和剧情我就放到本子里送给大家~~】


【我在努力出本,虽然从去年说到今年,但是是真的……】


【我真的在出本!真的!你们相信我!真的!!!!!】 


【算了,我自己都不信了……】



评论
热度(63)

2015-11-22

63 沉醉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