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昨天看到了龙哥因为伤病退出总决赛

唉 老将啊 果然是逃不过这一关……还是身体最要紧,千万要好好爱惜自己啊。


其实心里暗暗将这事跟老张进行了对比,

但也无意去微博上搜索了。并不想知道乌合之众的言论


结果今天 我的贴心的室友跟我提起这事。她们知道我曾经很爱,也知道这里伤我很深。吃饭的时候聊起来时,她们也不免唏嘘:打开那条热搜的时候,看到粉丝控评,再想起当年张继科退赛时候的样子… 真的也想感叹,能不能公平一点。


是啊。公平。唉


事已至此 就让一切随风逝去吧。

娱乐至死,那些腥风血雨就像另一个江湖一样。曾经我也意难平,想要挽回两条相交的直线。


如今看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2-1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