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去看了北影节的叉男初恋


心理活动如下:

呵这一幕我都看过多少遍了

ohhhhhhhhh妙!

啊啊啊啊啊这tm是爱情!!!我要回坑!!!我还能磕!!!!!!

我吹爆他们一辈子!!!!!!我EC天下无敌瞧瞧这个对视这个对话这个眼神这个笑容!!!!!!!!

…………我记得从这里开始虐了



啊我为什么要坐在这里看着这一幕

艹艹艹艹艹艹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不是个受虐狂

我要出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但是我还是爱他们一辈子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结论,当然是老实回坑看文orz
EC虐我千百遍,我待EC如初恋
_(:з」∠)_




评论
热度(1)

2018-04-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