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关于天天本赛季旋转的粗略分析

占tag抱歉!


昨天晚上更完后,小天使 @白木越 问了我这个问题~ 最近也正在关注这个,再加上恰好我刚写完旋转的技术分享

于是就在这里献丑啦w


技术分享可以点击此处 1   2  3



主要以星战-lp为例进行分析。李慕白这赛季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我可以查到的小分表就是OG、WC和4CC的,所以主要就分析这三场lp的旋转。


1、OG


所有定级都为4

第一个:跳接+燕式转变刃+同脚难度变化+明显加速度

第二个:难度进入+换足前难度变化+换足后难度变化+……(摄影视角实在是看不到啊啊啊)

第三个:难度进入+难度姿势+换足后三种基本姿势+难度姿势变换


2、WC

重温WC噩梦,我心都碎了……

第一个旋转按计划完成

第二个定级3:难度进入+换足前难度变化+换足后难度变化

第三个定级3,带V:满足的条目跟OG时候一样,唯一的就是在换足燕式的时候,没有转足两圈,所以被加V了。


3、4CC


定级全4!

第一个按计划完成

第二个:难度进入+换足前难度变化+换足后难度变化+难的变化(手部动作!终于看到了!所以OG应该也是这个!)

第三个按计划完成



嗯,所以就是这样啦!

但还是要说一下,定级决定的是BV,也就是基础分。就如同跳跃基础分一样。但是真正拉开差距的,一般都是GOE。3A的GOE加满甚至可以杠过一个四周跳!这就是GOE的重要性。

更何况,下赛季GOE的差距将会进一步拉大。

在旋转上天天的GOE也不算低,但是绝对不高。在顶尖选手中也就是平均水平。这块还有很大的开发潜力呀~





评论(3)
热度(85)

2018-04-05

85  

标签

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