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占tag抱歉



看直播的时候
从第一个跳以后就放平心态了

当争夺奖牌的希望被灭杀以后,对天天的担心就是主题了。
比的时候特别担心他的脚,希望他不要再二次受伤。

天天,他不只是我们送出去争夺奖牌的运动员。他更是我的骄傲,他也应该是我们国家的骄傲。

我为他这赛季的表现感动,我觉得世锦赛的最后他释然的笑,是这赛季他最好的收获。他成长了。成长了太多。他不再是只能被称作“可爱”的男孩子了。
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我能陪他见证这个时刻,陪他经历这一段,太幸运了。对我来说,成绩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能有幸见证一个有趣的灵魂变得出类拔萃,光彩夺目。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forever.

我很满足。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没有错过他。






图源微博 侵删

评论(2)
热度(91)

2018-03-24

91  

标签

柚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