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贼鸡儿讨厌最近花滑圈撕逼

说真的,yuzu的毒唯说话过脑子吗。什么叫“你们都要对羽生结弦感恩戴德,没他你们根本不会知道这个项目”
???

拥有羽生结弦是花样滑冰的幸事,但不是说,没了他花滑就完全是个冷圈了。不可能。说出这样话的人,单纯是给yuzu招黑

每个国家都有优秀运动员。我们国家也有优秀运动员啊,申赵也让一群人了解了花滑啊,比如天天!金妍儿带动了韩国整个花滑的发展。

绝对不否认yuzu吸引了一群人了解花滑,但是这群人,多少会真正留下,了解这个项目?大多数根本就是三分钟热度,看看脸就罢了。

以国胖为例,里约时火遍大江南北,最终留下来,到现在的有多少?胖胖球还算是规则好学,好看懂的呢。
花滑这种,规则一大堆,小分表一大堆,还有一堆需要肉眼识别的动作等等。看的节目不够多,不够丰富,完全看不懂这套节目好在哪,为啥分高,是不是裁判压分等等。
再以篮球为例,跟花滑差不多,同样是规则一大堆,但是就很好推广,为啥?好操作,而且基本规则好掌握。看篮球胜负简单,完全明白篮球很难。
可是花滑,各种元素都串联在一起。如果要看懂,对于规则的掌握必须是中高级别的。

花样滑冰难推广并不是因为没有羽生结弦,而是因为这项运动本身太专业,太繁琐了。自身特性决定了大家很难入坑这个项目。

有了羽生结弦的花滑,确是一大幸事。但把这一切都归功于yuzu,太过以偏概全,这把过去运动员,现在运动员的成就全部抹掉了。我开始研究花滑是因为浅田真央和金妍儿,真正入坑是yuzu。这样一说,是要把猫酱和金妍儿的全部成就抹灭吗?我身边也有人因为陈伟群入坑花滑的,这样说,群总也是毫无建树的了?

希望粉丝理智发言。羽生结弦是一个living legend,但并不是说没了这个legend,花滑就是垃圾一个。

感恩戴德不需要,但对于传奇的敬意必须要有。

至于唯粉们的常用论点“老冰毒当年往死里咒yuzu,我们这么说怎么就有错”等等,我觉得吧。
说真的,羽生结弦现在可以代表花滑形象。你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其他旁观者对yuzu的评价。有些话太重了,说在运动员身上。断腿,说真的一个运动员奋斗10多年才能达到顶尖水平。不论他做了什么,能上场竞技的选手,背后都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轻飘飘一句话,咒别人断腿,这话不怕报应吗?不显得素质很低吗?牛哥素质这么高,他粉丝这么说其他运动员,他会咋想?


当年我就因为厌烦dj而没有粉zjk,虽然后来自我证明我错了。但这样的第一印象,足够害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再去了解自己当年diss的那个人的。

当然了如果就是希望其他人别发现自己的小哥哥,就自己粉,上面的一切这当我没说吧。

评论(18)
热度(33)

2018-02-20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