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医救不了国服 —

看完王男2,想写点什么吐吐槽(x


emmmmmmmmm
剧情节奏有点奇怪 尺度蛮大_(:з」∠)_
没想到这都能过审 社会社会
我觉得笑点和泪点安排的有问题🙄 mmp技术兵没人权啊😭




如马修菊苣的惯常之风格一样,画风与镜头迷幻 绚丽,每一帧都很美!


剧情想要展现的东西太多,导致埋线买的都太浅了… 或者是太明显了?可能也跟本来没想着拍2有关吧,有点生硬…




其实马修想要展现的价值观,以及背后映射的社会问题还是挺有现实意义的。极端主义,或者是这种一刀切思想,很尖锐嘛orz但可能妥协于商业片吧,感觉展现的不够鲜明…也可能是对于这样的片子来说,hold不住这种?总之看完以后觉得没说清楚…


马修大大拍的x战警就融合社会问题融合的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王男就略尬。我初步的猜测是,这类片子,更适合展示个人成长,不太适合以社会问题为主线…比如007,基本上是以bond的个人线推进的,偶有涉及社会,但只是附属主题这样… 可能这是这种类型电影的限制吧。可惜了,这次马修想要突破限制的尝试不是很成功orz




王男2明显是想收Eggsy的线开新剧本了… 但愿钱老板在下一部里能干点正事,别就负责尬舞和躺着了😂



评论

2017-10-21